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学生时代“再见”啦xDD

SPM考完了。。
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很开心吧??xD
我想啊,像我们这帮朋友啊,一定开心死的。。
因为啊~~
以后不用爬那么高的楼梯了xD
哈哈....
你们知道吗?我们的学校是在山上耶!!
你们知道吗?很累啊T.T
如果迟到~~不用多说...
老师叫你一口气上完T.T
知道我们学校的学生的辛苦吧??
加上啊...
不能驾车上去,要申请批准才行T.T
我很开心终于可以离开那所又高又讨厌的学校了xDD
哈哈xDD


今天我家可爱的婆婆去古晋开会了,去5天古晋再去5天的sibu...
又要我顾家了T.T
好讨厌哦...我公公9号才去开会T.T
又要过着很讨厌的日子T.T
明天早上6.30就要起身做家务T.T
我.....想.....逃离这个家哦T.T
只要有我公公在家,别想过好日子T.T....

谢谢你欢迎再来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